冰激凌

身份豪快者,轰音银,白虎战士,真剑者,刑事连者,changeman,王连者,魔法连者,美国小姐,护星者,手里剑者,大连者,太阳火神,兽连者,捍卫者,冒险者,激气连者,时连者,车连者,影连者,gogov,时连者,Liveman,兽王者,强龙者,特急者,煌辉者,暴连者,Ginaman,dyman,fiveman,flashman,粉连者,风镜粉,jakq,白天鹅,megapink,破里剑蓝,球连者等许多身份

当奥特曼得知捷德的亲妈居然是赛罗

话说捷德在基因检测得知赛罗居然是自己的亲生母亲的消息传遍整个m78星的时候…………事情闹的轰轰烈烈,搞的整个宇宙都知道了,有的不想再刺激捷德,有的不敢再惹捷德爱哭

新生代听到之后……

银河和维克特利听了后,不小心把威化饼干掉到了地上

欧布听了后,把所有的债都还了

艾克斯听了后,直接从死机到重启

罗布三兄妹听了后,表情直接懵圈了

泽塔听了后,自己意外多了一个师娘,还是个男的

泰迦三人小队听了后,泰迦自己也意外多了一个嫂子,还是个男的

赛罗路过银河帝国的时候,回想起来了,自己是跟贝利亚从小在银河帝国那长大的

“银河帝国!?我小时候长大的地方”赛罗心想

“回来了”赛罗

“哥哥们会不会在想我了”赛罗心想对自己特别好的伏井出K和黑暗四天王还在想不想自己了

“赛罗皇后!”伏井出K

“你回来了!我们都好想你啊!”百特星人·古朗西艾

“哥哥们!我想你们了!”赛罗

“赛罗,你就不要离开嘛!”帝斯雷星云人·火焰的帝斯洛古

“好好好,我不离开”赛罗

“妈妈!”捷德扑到赛罗的怀里

“捷德乖,不哭了,我再也不会让你没有妈妈的话受欺负的”赛罗

“妈妈最好了”捷德

“好了,我带你去吃好吃的”赛罗

“捷德前辈,你妈妈真的是赛罗前辈?”风马

“嗯,是我的亲妈”捷德

“泰迦,你还记得我出生的时候,你还抱过我呢”捷德

“我记得,那时你出生的时候,这么可爱,我还亲自轻轻地抱过你呢”泰迦记得自己小时候是见过捷德的,那个的捷德还是一个小婴儿的时候

“泰迦,你小时候抱过捷德前辈啊!”罗索

“是的”泰迦

“泰迦,我好羡慕你啊!能抱捷德前辈小时候”泽塔特别羡慕泰迦能抱年幼的捷德

“嗯,那时的捷德还是小婴儿的时候,小小的,好可爱哦”泰迦

“我爸爸差点让捷德给弄哭了,还好表哥及时给哄好了,不然谁就遭殃了”

“我三叔因为表哥生孩子,导致三叔他差点就晕了”泰迦

“这件事就别提了,上次生捷德的时候叫得特别大声呢”赛罗

“好好好,表哥,这件事不提了”泰迦

“赛罗,我们永远是好朋友”贝利亚

“嗯,最喜欢贝利亚了”赛罗

“赛罗西秀,你跟贝利亚的友谊这么好啊!”泽塔

“是啊!”贝利亚

“捷德,表哥生你的时候,那个大嗓门把我叔给吓得”泰迦

“什么意思嘛?”捷德

“泰迦,在小孩子面前说这些干嘛?”赛罗

“嘿嘿”泰迦

“泽塔,给你介绍一下吧,这位是你的师娘,贝利亚,也是我的好友”赛罗

“啊!?”

“泽塔,不用怕的,我跟贝利亚的友谊一直是甜的”赛罗

“师傅,那贝利亚是我未来的师娘吗!?”

“当然了!”赛罗

“师娘好”泽塔随口叫贝利亚为师娘

“捷德你只提起过你爸爸,从没提过你的妈妈。”欧布

“……”

“我唯一记得的印象,就是妈妈手腕上的手镯,上面有一颗蓝色宝石,闪着淡淡的光芒。”捷德

“捷德说的你妈妈,不会是赛罗前辈吧”艾克斯

“嘛?怎么可能啦?”银河

“贝利亚前辈,我们是想问你,你跟赛罗前辈的事”泰塔斯

“爸爸,为什么你和妈妈要分开住?”捷德

“因为……”贝利亚

回忆

“贝利亚,我还有很多事,捷德他就交给你了。”赛罗

“好吧,你一定要早点回来。”贝利亚

“嗯”赛罗

回忆结束

“哈?妈妈刚生完了我就离开家了?”捷德

“就是啊,为什么不坐月子呢?”泽塔

“那妈妈怀孕的时候又是怎么过的?”捷德

“你妈妈当时怀着你的时候,我一直照顾他”贝利亚

“泽塔,你们是不是想去银河帝国玩”赛罗

“是啊!师傅你带路吗?”泽塔

“对,因为我是在银河帝国那长大的,我来领路,我比较熟悉银河帝国的地方”赛罗

那些取笑捷德没有妈妈的小奥走了过来跟捷德说

“你们来干嘛!?又是想找打了,反正我妈妈在这,你们休想取笑我没有妈妈!”捷德

“你们是不是又想欺负我弟弟是吧?”贝利亚把赛罗护到自己的身后

“不是的,捷德”小奥

“捷德,以前的事情,是我们不对!你能原谅我们吗?”另一个小奥

“当然能了”

“毕竟我已经见到我的妈妈了,我也不哭了”捷德

“我很开心,不难过了,再这么说,你也是我父亲的好朋友,你也生下了我”捷德

“嗯,我的孩子”赛罗

评论(20)

热度(96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