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激凌

身份豪快者,轰音银,白虎战士,真剑者,刑事连者,changeman,王连者,魔法连者,美国小姐,护星者,手里剑者,大连者,太阳火神,兽连者,捍卫者,冒险者,激气连者,时连者,车连者,影连者,gogov,时连者,Liveman,兽王者,强龙者,特急者,煌辉者,暴连者,Ginaman,dyman,fiveman,flashman,粉连者,风镜粉,jakq,白天鹅,megapink,破里剑蓝,球连者等许多身份

贝赛夫妇带崽记

话说赛罗和贝利亚有崽了的消息传遍整个m78星的时候…………事情闹的轰轰烈烈,搞的整个宇宙都知道了,有的祝福有的劝说,一时间众说纷纭

奥特六兄弟听到之后……

佐菲听了后,把刚泡好的咖啡喷了艾斯—脸(艾斯:为什么是我?😭😭)

初代听了后,把文件撒了一地。

杰克听到后愣在在原地三秒后大叫。

泰罗听到后吃惊到嘴里的面包都掉了下来。

正在训练的雷欧失手一脚踹到阿斯特拉脸上

小梦听到后吃惊的跑到希卡利怀里,希卡利听了后没反应,默默的抱住跑到他怀里的小梦。

在医院的奥母听了后,把病人的手臂弄骨折了。

赛文听后闭门不出三天。

奥王听了后从楼梯上掉了下来,还没事。

奥父听了后立马找贝利亚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河帝国内)

“开门!!!”奥特之父拆门

“贝利亚你给我出来!!!”

“干嘛呀?”贝利亚背着捷德在外面玩

“你拐那个奥不好非要拐赛罗!!!现在还有了孩子了!!!”

“你考没考虑过我和赛文他们的感受!!!”奥特之父

“考虑过呀”

“我一进门就喊了他一声'岳父'”贝利亚

“你你你你你…………”奥特之父

这时,赛罗从房内出来了。

“谁呀?”赛罗

“没谁,乖~回去睡觉。”贝利亚

“刚生完宝宝,先把月子做好,在补补身子,不要太累了”贝利亚

“OK”赛罗

“也许他们是真心相爱,赛罗现在已经生了呢,何必打扰呢。”奥特之父

于是奥父返回了光之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光之国内……

泰罗来到赛文家。

“表哥,你为什么要闭门不出?”泰罗

“因为赛罗他们。”赛文

“放心,我爸他说了,赛罗和贝利亚是真爱,没事儿的。你马上就要当外公了!”泰罗

不,我只是在想,为什么赛罗是下面的那个,我的墙王后代啊……我真不该把赛罗扔到孤儿院,害他受气,有贝利亚保护”赛文

“这不是你闭门不出,茶饭不思的理由!”

“我的诺亚大神啊,快救救我表哥吧!”泰罗心想

在宇宙的某处。

“啊切!……是谁在叫我?”诺亚

而他们的小崽崽

正在新手奶爸的贝利亚手上

作为银河帝国的皇帝,却在家里带崽

几年过去了,他俩的新闻依旧在宇宙情报局的报纸上,报纸上依旧写的四个字“喜报有崽”

“好玩不,捷德,爸爸还会再带你去玩”贝利亚

评论(4)

热度(25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