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激凌

身份豪快者,轰音银,白虎战士,真剑者,刑事连者,changeman,王连者,魔法连者,美国小姐,护星者,手里剑者,大连者,太阳火神,兽连者,捍卫者,冒险者,激气连者,时连者,车连者,影连者,gogov,时连者,Liveman,兽王者,强龙者,特急者,煌辉者,暴连者,Ginaman,dyman,fiveman,flashman,粉连者,风镜粉,jakq,白天鹅,megapink,破里剑蓝,球连者等许多身份

过去?!

朝仓夜和朝仓陆看清楚那人之后,惊讶的说:

“前……前辈?!”

日比野未来疑惑的看着朝仓夜和朝仓陆,说:

“什么前辈啊?我又没有晚辈,你们俩是谁啊?”

朝仓陆点头,说:

“我是你晚辈捷德啊!”

“我是捷德的父亲贝利亚啊!我跟你的侄子结婚了,就有了捷德”

日比野未来惊讶的看着朝仓夜和朝仓陆,朝仓夜和朝仓陆见日比野未来惊讶的看着自己,疑惑的说:

“你……几岁了?”

日比野未来回答道:

“二十岁了”

小声嘀咕道:

“什么鬼啊!我们俩怎么又到了过去的世界啊?”

日比野未来拉去朝仓夜和朝仓陆,说:

“我没有任何一个尼桑结婚和生孩子,要是订婚……也就只有赛文尼桑和安奴姐姐了!你们俩到底是谁?不行我要把你们俩到回光之国,让尼桑他们定夺你们俩!”

朝仓陆听到日比野未来要把自己带到光之国去,当然是开心的,可是一想到自家爷爷和几个叔叔伯伯要来审问自己,马上说:

“你不是还要执行在地球的任务的吗?现在回去恐怕不太好吧!”

日比野未来摇头,说:

“有什么不好的?我在地球上的任务早在昨天就完成了!”

朝仓夜和朝仓陆只能认命了,任由日比野未来拉着自己告别了队友们之后来到了一个及没有人有很空旷的地方,日比野未来推了朝仓夜和朝仓陆一把,说:

“你先变身”

朝仓夜和朝仓陆没有多做反抗,召唤出变身器就变回了本体贝利亚和捷德。日比野未来看到贝利亚和捷德之后,心里的疑惑又增加了,日比野未来也变身回梦比优斯。梦比优斯刚想飞,就被贝利亚和捷德拉住了,梦比优斯看着贝利亚和捷德问:

“怎么啦?”

贝利亚伸手划开天空,拉着一脸蒙逼的梦比优斯就飞回了光之国













评论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