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激凌

身份豪快者,轰音银,白虎战士,真剑者,刑事连者,changeman,王连者,魔法连者,美国小姐,护星者,手里剑者,大连者,太阳火神,兽连者,捍卫者,冒险者,激气连者,时连者,车连者,影连者,gogov,时连者,Liveman,兽王者,强龙者,特急者,煌辉者,暴连者,Ginaman,dyman,fiveman,flashman,粉连者,风镜粉,jakq,白天鹅,megapink,破里剑蓝,球连者等许多身份

入侵者

“哎呀,哎呀,有人来了呢~”J

“J,你有没有看见我的儿子,小智啊!?”多奇库鲁迦

“他是不是被你给抓走了,赶紧把我的儿子还给我!不然我们仨要揍你呢”斯万(萨琪)怒吼道,让J把小智还给他们

“你们的儿子没来过呢~”J

“你别想骗人了!我女儿说他们俩中了龙王蝎的奇异光线的时候都倒下了,华依看见他被你抓走后,就睡了过去了,这是刚刚你在这的留下的痕迹”多奇库鲁迦

“哦~”J

“我可没看见你们的儿子呢~”J

“少废话,把我的儿子还给我!”多奇库鲁迦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J假装听不见

“别装了,快把我的儿子交出来!”斯万(萨琪)

“美纳斯,使用紧束!”斯万(萨琪)命令美纳斯

美纳斯用自己的长长的身体捆住J

“快说!我儿子在哪?”多奇库鲁迦

“他在地下室,你们自己去找吧!”J

三人来到了地下室

“老公,儿子真的在地下室吗?”斯万(萨琪)

“J她说儿子就在地下室”多奇库鲁迦
“爸爸妈妈,赶紧把门打开”华依

“好”多奇库鲁迦和斯万

三人一起踹开了门

“儿砸!老爸我来救你了!!!!!!!!!!!!”多奇库鲁迦用拳头砸开了门

“噗!”小智被吓到了

“doggy,你把我的儿子给吓死了!看我怎么不收拾你!今天晚上就让你得跪搓衣板!”萨琪(斯万)揪着多奇库鲁迦的耳朵

“老婆,我知道错了!疼啊!你轻点啊!”多奇库鲁迦

“知道就行!”萨琪(斯万)

“卧槽!妻管严啊!”众人一脸黑线

“华依,你们爸爸还是怕你们的妈妈!”莎莉娜
“对啊!多奇库鲁迦叔叔好惨哦”卡勒姆

“是啊,爸爸被妈妈管得严”华依

“老爹你也有今天啊!”华依

“华依,你妈可真厉害啊!叔叔很怕她啊!”艾岚公主抱着被吓晕的小智

“是啊!”华依
“不然老爹回来的时候,不知道又是宇宙犯罪者的boss给揍成猪头了吧”小智醒来

“你醒了,你爸可真厉害啊!”真嗣

“是啊!必须的”小智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